takumi_TK

❤白居過隙 未來可期❤

❤驚鴻一瞥 亂我心曲❤

❤靖蘇一生推 站穩了別晃❤

凯歌1820春晚 天真有邪


握曹!!!! 這TMD誰剪的!!! 給我出來!!!!!!

請給我出來接受我的膝蓋!!!!!!!!(猛虎落地)

這TMD剪的太好了吧!!!!!!! 

看得我 哭到淚流滿面 這這這 太虐了呀!!!!

為什麼~~~為什麼要是BE呢!!?? 為什麼要這樣互相傷害呢!!!! 

而且可怕的是故事也太完整了吧!!!!!!!

UP主真的太厲害!!!! 


總之就不能我一個人受傷害 大家一起來被虐吧!!!

(我知道我lag了 過年回家 網路不順 所以沒打開

不過好險沒開 不然要過個傷心的年了XDD)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