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umi_TK

❤白居過隙 未來可期❤

❤驚鴻一瞥 亂我心曲❤

❤靖蘇一生推 站穩了別晃❤

希望你們倆未來都能自在如風~~~❤❤❤

我认栽了:

【居北】不如你
终于把大哥的微博等来了,可以连起来看一下了,我图片没有按照顺序放,但是大家应该都看得懂🙊

真的想说一句,我今天刚补了经纪人,北北学个吉他这么不容易,大哥立刻就亲身示范了,请问你是不是睡醒了之后也补了一下经纪人啊?😂

以及还是这么会选歌!

请勿ky
请勿引战
请勿打扰蒸煮
圈地自萌,勿转出,勿滋醒

来划几个重点
1.弹唱时间——48秒,补充一下,还有发微博时间15:48

2.春风十里不如你——不如你这长安自在风。为什么这么说呢?大哥唱的这几句继续下去的内容是:
我在鼓楼的夜色中   为你唱花香自来
在别处沉默相遇和期待
飞机飞过  车水马龙
千里之外   不离开

原本写这句的一个重点在于鼓楼二字
因为一直以来我听到的都说北北当初是在鼓楼听歌,有西安妹子指出纠正了,那具体的我也没有考察不太了解了
那鼓楼这个问题就暂且放一下,可以去微博看看西安鼓楼和南京鼓楼的摆头(不是)

3.远方的山上变成北方的山上——你唱北的时候笑什么?

4.看文案说“看到你们聚在一起我很开心也很感动【坏笑emoji】”——你们是谁?谁聚在一起了?聚在一起干什么了?在哪聚在一起了?而且你开心感动为啥要坏笑?在我看来,今天,二小聚在一起了,聚在自在如风的话题里,在这个话题里,两家粉彼此交融,在写着对方内容的微博下面刷另外一个人,多久没有见到这样“聚在一起”的和谐画面了啊!于是大哥很是感动,弹唱一下来助兴一首!

5.最后,他自己唱的最后一句,也是唱得最好的一句“我说所有的酒,都不如你。”——昨晚你不在,我跟朋友喝了酒,我以为喝酒可以麻痹神经,可以增加生理愉悦,然而酒醉,酒醒,还是想你。

所有人,所有事,所有酒
都不如你。

评论

热度(133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