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umi_TK

❤白居過隙 未來可期❤

❤驚鴻一瞥 亂我心曲❤

❤靖蘇一生推 站穩了別晃❤

一个突然的印调

大家快去投票!! 

曲老師的本絕對值得收藏!!!

希望我的收藏名單 不要再少一本了!!Q___Q


嗚嗚 之前的"喜欢你的我是____的" 這本 

我還沒看到購買連結就搶光了(心痛) 

順便問 有人要讓這本嗎?? 跪求~~~


曲和:

因为目前写过的白冬都挺喜欢的,所以准备集合起来出个本,毕竟我拉的郎就没有不出本的(喂)

计划是《好心分手》+番外《错位爱情》+度然/白冬番外各一(这两个番外就不公开了)还有那天的《夜宵》(pwp)
现在这篇靖苏写得完我就加进去写不完就单独出白冬
总之,投票地址戳我!!!不打算入的就别投了,不超过50就做几本抽奖和自留,超过50就预售+通贩,酱。

印调到1月底有效,没问题的话2月开始筹备,谢谢大家支持~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