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kumi_TK

❤白居過隙 未來可期❤

❤驚鴻一瞥 亂我心曲❤

❤靖蘇一生推 站穩了別晃❤

從來都是分母的我 居然也有中獎的一天 簡直感動得想哭 ^^

謝謝海紫大大~~(筆芯)

Ksama-X:

恭喜 @takumi_TK 小可爱中奖包包,祝你心想事成~本人抽奖有点儿随意,摇号技能也没有点上,基本就看数字看心情,请大家不要见怪哈。

昨晚忘记回答了,中午补充一下,最近三次元主笔的漫画还没上线,没有稿费拿比较穷,包包是一个月多前定的,没做太多,就几个通贩太耗费代理的精力了,所以就把她们当做礼物抽奖掉吧~

我还是比较喜欢多花些精力在画漫画上,周边以后遇到更好的机会,会考虑哒,谢谢大家的关注,能有这么多人喜欢吃我的粮食我很开心,以后每个月定期做些和自己萌的CP有关的小奖品当做回礼,小小礼物望笑纳

评论

热度(12)